close

英國人有一種流傳至今的古老風俗;2月29日-閨年增加的這一天是『婦女求愛日』
每逢這一天,付女友擺脫世俗的清規戒律,大坦地向自己猶豫不決的情人求愛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這種習俗習慣源於何時,至今無人知曉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一些歷史學家說,早上1288年,蘇格蘭就已經通過了確定2月29日為『婦女權利日』
的法律,
並對無拘無束地追逐女性、又拒絕接受警告的男人實行罰款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2/29是每四年才有這麼一天,今日新聞不斷映入這項蘇格蘭的傳說,顛覆傳統裡總是
由男對女示愛的固有觀念。所以我也要在這一天,大大的說愛你♥

前陣子因為上天安排我們接受新的試煉,經過不斷的溝通、不悅、磨擦,仿佛在滾燙的
熱水裡翻滾著,儘管你不斷地安撫我,但我始終無法接受你的新朋友,也許是佔有慾,
也許是安全感,也許是過度任性,總希望自己成熟些,卻始終幼稚。那一夜,你終於承
受不住我的負面情緒,對我生了氣,也許是管教奏效,但我更加壓抑自己,避免過度驕
縱,而產生一些太負面的想法,甚至於動不動就不愉快,也試著接受你的異性朋友,畢
竟這樣的情況,就算現在不會遇到,以後也難保不會發生,雖然防患於未然,但太過於
負面思考未來,或許只會消耗彼此間的感情,漸漸地,我試著去接受,試著寬宏大量...

 

昨晚因為你和她之間有些不愉快,聽著你的訴說,我把她想成一個你信賴的朋友時,我
卻能冷靜地安慰你,希望你別因此而大動肝火,那一瞬間,覺得自己成長了許多。而後
,聽著你對於我們之間,一段又一段的甜蜜陳述,因為目前還在實現夢想的階段,現實
層面難以顧及,你說你無法在我的生日、情人節送禮物給我,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可以見
面的時間,開車來接送我,是你目前所能做的付出,這陣子你真的很辛苦,常常奔波地
來接我、又開車送我回家,卻也不喊苦,就算頂著被你爸責備的風險,你也義無反顧。
我好謝謝你愛我,我沒有很好,總是恣意任性、愛吃飛醋、偶爾也沒耐性,可是你還是
這麼疼我,一直陪伴我,關心我的感受,帶著我去散心,一起出遊一起看電影一起逛夜
市一起溜妹妹一起玩遊戲,給了我好多回憶,也不斷創造生活中的新鮮感,謝謝你這麼
好,未來的日子裡,我們還要攜手創造更美好的一切,雖然現階段還有些艱辛,無法天
天生活在一起,但我相信你會說到做到,讓我們一起努力生活,還有,你那份想照顧我
的心意,我收到了,著實地又拐了我好幾滴眼淚呢:)



親愛的,我好愛你。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