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因為某些決定的衝突,讓我陷入低潮的情緒...

晚上到家後,打了電話給中午去喝喜酒的布瑞德先生,
得到的回應卻顯得冷淡無力,以為他是不開心,
頻頻詢問他怎麼了,他平緩地說著沒事,問了好幾回,
答案始終如一,唯有更新的是,他感覺懶洋洋好像感冒了。

箇中溝通技巧的拿捏,我顯得很微弱,
心中對於沒有完整肯定的答案,
充滿了假設性問答,頻頻地產生千奇百樣的答案,
做好面對任何衝擊的防備。

"三年不見得抵得過三個禮拜"

這句話由心而生,讓心魔不斷吞噬著我,
想著13的優點,似乎沒有甚麼好挑剔的,
更何況女追男隔層紗,就算男生沒主動,
一旦女生有所表示,一夕之間或許就變調了,
想著想著心裡也難過起來,
加上突然沉默的一晚,
所有不安竟然席捲而來!

想著如果有了"插曲",該怎麼面對,
對方的態度會如何,會有什麼說詞,
往後生活如何變調,之類等等~

就默默地難過了起來...

 

因而有了今天計畫的改變,
自己完成所有到達路程,
為了見面與否,做了伏筆,
畢竟昨天的"雨天不見論",
讓我想偏...

在公園閒晃10分鐘,
因要解決基本需求而到公廁,
回頭要繼續在公園吹風放空時,
竟然不期而遇!一點也不誇張~
大概只有偶像劇會出現的劇情吧!

人真的不能做壞事,
一下就被抓包了= =
只是重重連結下,竟有個巧妙的安排,
大概只能說...是緣分(猿糞?)吧!


不過我討厭那種不安的感覺,
卻又常常因為想法偏差,
而容易產生,著實令人困擾><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