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幾件事攪和在一起,心情變得紊亂,像是找不到迷宮般慌張。

主因應該是和爸媽的溝通不良,無法做好協調,又龜縮著無法不顧慮他們的心情,

這始終會是我的難題,我的困擾。

 

 

昨天透過臉書,發現高中同學有聚會,卻沒有收到他們通知,

我卻自認為是和她們同一群,卻又好像游離份子被排除在外,

說實話,就算通知我也不一定能到場,但這就是種感受問題,

著實地讓我難過:(    或許我還不夠成熟

但我依舊學習著坦然釋懷。

 

 

今日下午又遇上做保險的同學,一丟我臉書,直擊關心我的車險問題,

雖說她可能也是好意,但我有些在意且難過,

是朋友的話,怎麼只關心我任何的保險問題,

而非關心我的近況或日常生活,打了通電話給另個好友,

說出自己的想法,她也跟我說了些建議,

聽了以後,才稍稍釋懷些,畢竟踏入保險業,

這樣的態度是難以避免的,我有個底線,如果她一旦逾越,

我再謹慎並認真的告訴她,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朋友關係,

能幫的忙我可以幫,但不代表我可以承受妳僅關心於我任何有關保險的議題,

而非單純病真心地關心我的一切,I don't like it !!

 

 

還有,Selina新的單曲令人聽得好心酸,好心疼,

她好不容易度過難關,從一場噩夢中清醒,

祝福她能一輩子都幸福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